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质量月"暨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观摩会举行

2021年09月10日17:4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甘肃省“质量月”暨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四局标准化基地举行。于魏宁 摄
甘肃省“质量月”暨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四局标准化基地举行。于魏宁 摄

据中建四局兰州分公司消息,9月9日,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提升绿色施工成效”为主题的甘肃省2021年“质量月”启动会暨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品质建造、绿色施工观摩会在中建四局兰州住宅项目及商务用地项目现场举行。

观摩现场,项目讲解员从现场临建预制、绿色施工体系、铝合金模板施工、全钢附着式升降爬架、主体结构及砌体实测实量等方面向观摩人员进行了细致解说。参会人员对项目临建展示区、宣传教育展区、实体展区、工序样板展区、交付样板展区进行了观摩学习,并针对施工技术、用料、安全、机电安装等不同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

中建四局兰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夏小兵表示,项目将重点开展和持续推进品质建造,加强安全管控、压实管理责任。

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协会、中建四局西北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相关行业人员参加了此次现场观摩。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