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新区一创新成果荣获全国一等奖

2021年09月17日15:4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区一创新成果荣获全国一等奖

9月16日,从兰州新区传来好消息,第十八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创新年会通过国联云线上直播的方式近日在北京圆满收官。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路港公司研发的“求实创新,锐意改革,打造西北地区‘一带一路’多式联运保障基地”成果荣获第十八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是兰州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也是甘肃省两家一等奖获奖企业之一。

“第十八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是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交通行业优秀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发起,旨在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总结提升交通行业管理创新应用实践水平及加以推广,树立管理创新示范和标杆载体,发挥管理创新优秀成果在交通行业的推广应用和辐射作用,助推交通强国建设。此次新区商投集团路港公司斩获的奖项是行业权威高度肯定,进一步提升了新区企业的知名度和行业竞争力、影响力,为兰州新区现代产业、交通物流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