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事变动>>违纪处分

酒泉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年09月28日14:49 | 来源:酒泉市纪委监委
小字号
原标题:酒泉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金塔县金塔镇卫生院院长李生河违规报销白酒费用问题。2017年10月,经李生河审核,金塔镇卫生院报销752元购买白酒费用。2021年8月,李生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赔。

2.敦煌市月牙泉镇原食药监所所长顾颜辉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顾颜辉违规为月牙泉镇原食药监所7名工作人员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合计14980元。顾颜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6月,顾颜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3.原酒泉市体育产业公司董事长张滨违规为女儿操办婚宴问题。2016年9月,张滨在为女儿举办婚礼时,邀请与酒泉市体育产业公司业务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收取礼金共25500元。张滨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2021年6月,张滨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阿克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强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1年4月,周强在分管事故预防和处理等工作期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私营企业主班某、刘某组织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2021年6月,周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兰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先发力、带好头
  人民网兰州9月9日电 (高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甘肃是黄河流域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肩负着黄河中上游生态修复、水土保持和污染防治的重任。兰州作为全国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更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
甘肃:人社系统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推行“证照分离”全覆盖
  人民网兰州9月10日电 (高翔)甘肃省人社厅日前下发通知,对人社系统涉企经营许可事项进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对7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分类推进审批制度改革。 据悉,甘肃省人社系统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分立、合并、变更及终止审批;经营性中外合作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设立、分立、合并、变更、终止审批;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设立民办普通、高级技工学校审批;设立民办技师学院审批;劳务派遣经营许可;以技能为主的国外职业资格证书及发证机构资格审核和注册。…
七里河区这所小学,100岁了!
  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在活动中为学生点朱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10日电 (王文嘉)9月9日,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办了以“百年七小·幸福启航”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里河小学百年教育成果展,活动邀请七里河小学知名校友、退休教师重温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