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甘肃银行: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安全运行

2021年10月29日15:1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10月20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到营业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甘肃银行供图
10月20日,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到营业网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甘肃银行供图

据甘肃银行消息,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甘肃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甘肃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积极投身战疫一线。

统一领导 周密部署

甘肃银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研究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传达贯彻甘肃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研究金融服务措施,启动疫情防控应急管理体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

统一指挥 主动作为

甘肃银行党委向全行各级党组织、群团组织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青年员工深入一线,主动下沉到网格小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连日来,该行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挺在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金融服务第一线、志愿服务第一线,进社区、进医院,捐赠防疫物资、慰问一线人员、开展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助力、贡献力量。

统一行动 保障服务

甘肃银行各部门按照总行党委统一部署,安排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增加客服热线人员力量,发出线上业务办理提示,确保系统后台支撑保障不掉线、客户金融服务不停歇。全行营业网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防疫用品配备,认真做好环境消杀、扫码登记、温度监测、人员排查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广大员工听从指挥、统一行动,遵守防疫要求,保障网点正常营业,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目前,该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确保全行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两手抓、两不误。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0月27日甘肃省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人民网兰州10月28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10月27日0时-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8例,其中兰州市2例(含兰州新区1例)、张掖市4例、嘉峪关市2例。自10月18日甘肃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7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63例(兰州市44例、张掖市11例、嘉峪关市5例、陇南市2例、天水市1例)。…
兰州市中小学25日起开展居家线上教学
  人民网兰州10月25日电 (魏怡)据兰州市教育局消息,按照甘肃省、兰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10月25日起,兰州市普通中小学(不含小学低年段及幼儿园)有计划开展学生居家线上教学,各学校“停课不停学”,直至线下复课前。 据了解,本次线上教学采取学校线上教学为主,以“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https://ykt.eduyun.cn)“甘肃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gsres.cn)“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https://lzedu.kehou.com)等优质资源为辅的方式,具备条件的学校也可以学校为单位自主开展线上教学。…
核酸检测结果有异常?甘肃省疾控中心建议这样做
  人民网兰州10月22日电 (高翔)10月22日,在甘肃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王旭霞就如何避免因拥挤而发生交叉感染,以及如果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情况如何应对等问题回答了人民日报记者的提问。 王旭霞建议,市民随身携带口罩和免洗消毒液,出行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前往采样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