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城关区又有三个小区降为管控区

2021年11月16日11:03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城关区又有三个小区降为管控区

自兰州市中风险区清零,多个封控区降为管控区,11月15日,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省供销社家属院和兰运司家属院,铁东街道福园小区37号楼四单元从封控区降为管控区,居民们说得最多的是感谢,以及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据介绍,省供销社家属院有住户224户550人,该家属院自10月25日实行封控管理。回顾这些天来的防控工作,居民们给予的最多评价是“快”,家属院已完成8轮全员核酸检测。

在兰运司家属院,志愿者挥舞着红旗唱着歌,大家坚信距离战胜疫情的日子已不远了。

15日上午11时30分,铁东街道福园小区37号楼四单元、10户22人终于解除了隔离管控。

“虽然降为管控区了,但仍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做好防护。”铁路新村社区党委书记王颖颖提醒居民们,进出小区仍需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此外快递员等暂时仍不能进入小区,居民可以到小区门口取快递或外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