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11月17日08:3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16日,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学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张兆祯、汪永国及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肩负着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为民谋利造福的强大精神动力。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市委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和常委会工作要点、机关责任清单,查漏洞、找差距,赶进度、补欠账,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要全面深刻总结十六届人大五年来的主要工作、经验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研究谋划下一届人大常委会的蓝图和明年重点工作,确保新一届常委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