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全国扫黑办第28特派督导组下沉定西开展督导

王虎
2021年11月21日08:2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扫黑办第28特派督导组下沉定西开展督导

全国扫黑办第28特派督导组组长林鲁波11月19日率队下沉定西市开展督导,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个别谈话,详细了解定西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进展情况。

林鲁波强调,涉黑涉恶案件影响极其恶劣,危害极其严重,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运行机制,不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要加强深挖打击力度,坚持露头就要打,打早打小,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要不断强化常态化运行制度体系建设,在案件调度、异地办案、线索核查等方面,探索建立系统完整、运行高效的机制。要补齐短板弱项,狠抓基础工作,下足功夫解决行业乱象问题,强化行业监管和源头治理,形成多部门协同发力格局。行业部门和政法各单位要建立起务实管用的预防犯罪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高效推进。

特派督导组将在定西市对重点案件线索办理和个别行业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督导。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