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兰州银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4:3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兰州银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兰州银行供图
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兰州银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兰州银行供图

据兰州银行消息,11月19日,兰州银行组织开展了“热血浓情、点亮生命”无偿献血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兰州银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党员、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奉献爱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兰州银行全面助力疫情防控的又一务实举措。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银行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兰州银行向兰州市人民政府捐款1000万元用于全力支持兰州市抗击疫情;组织总行机关210人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各营业机构根据所在辖区疫情防控需求,多批次派出人员参加志愿服务,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截至11月18日,兰州银行党员、团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超过1000人次,各机构累计捐赠物资超过60万元。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