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

精准服务农业大棚 为乡村振兴保电护航

2021年11月22日15:5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11月17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顺利完成盐锅峡镇上铨村临夏永靖产业协作示范园的大棚供电任务。

据悉,盐锅峡镇上铨村大棚种植基地作为东西部协作重点项目,总投资4873万元,占地1123亩。该项目主推“农业+旅游+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由盐锅峡镇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联合统一规划、建设、管理,共建设标准化高效节能日光温室130座,涉及农户118户,旨在打造一个集循环农业、休闲体验、生态采摘为一体的多产业融合发展新体系,带动当地群众持续增收。

项目建设初期,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永靖县农业农村局、盐锅峡镇政府,了解乡村振兴示范工程用电意向,启动了业扩报装从申请到供电的快速办电服务,新增变压器3台、净增容量600千伏安,安装四表位动力箱96面,安装123块电能表。同时,结合大棚冬季用电和季节性用电特点,该公司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变、要求不变”原则,向当地村民详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该公司还主动推行特色服务制度,发放“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供电抢修便民卡106张,实现24小时服务对接,全力保障农业大棚安全可靠用电。

在今冬明春保供电的关键时期,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让村民更加切实地享受到温馨、高效、便捷的电力服务,架起乡村振兴党群“连心桥”,为服务乡村振兴做好电力保障。(司福东)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