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3日09:16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金昌国有公交公司:

连日来,金昌国有公交公司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会、“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守服务群众出行的初心和使命,秉承“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科学优化公交线网、强化公交安全管理、提高公交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公交服务。(罗文锋)

市教育局:

11月19日,市教育局组织市直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并要求教育系统工作者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实际学,把全会精神和教育领域政策要求及实际情况紧密结合,把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全市各学校要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抓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将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程,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实际成效。

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梳理好今年工作特色亮点,全力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记者孟文佳)

市司法局:

本报讯 11月15日,市司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讨论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司法行政系统全面学,切实形成学习热潮。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将一体化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在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市,整体推动法治监督、行政执法、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力,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为统筹推进全市疫情防控、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 (吕星)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