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

明确分工注重落实 保障训练基地用电无忧

2022年01月11日15:3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全力保障训练基地用电无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供图

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是国家冰雪运动“西扩”的重要支点之一。2021年,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和冠军赛两项重要赛事在白银成功举办,白银训练基地正式被列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重要场馆之一。目前,国家冬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集训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正在该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备战。

据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消息,为全面做好集训备战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提前谋划,主动与赛事主办方沟通联系,认真编制保电方案,成立40余人的专业保电小组,明确人员责任分工、细化保电措施,稳步推进各场所和环节的保电工作。运维保电小组对涉及保供电的1条输电线路、2条配网线路、2座35千伏变电站及设备开展配变负荷实测、配网设备红外测温和带电检测工作;营销保电小组协助客户,对训练基地的全部用电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用电安全检查;应急小组开展每日特巡,及时对接处理各种问题,保障训练基地用电无忧。

在接下来的集训备战期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线路特巡测温,安排专人全程值守,随时应对突发用电故障,为集训备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张红平、李媛媛、姚五祝)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