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可乐
2022年01月07日09:41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5日,金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肖进银为市水务局、市林草局、市气象局的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肖进银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创金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全面的讲解。

肖进银强调,全市水务、林草、气象等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 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具体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八个着力”“五个方面要求”等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为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