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西藏日喀则临夏商会赴广河县“取经”

程辉
2022年01月11日09:18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藏日喀则临夏商会赴广河县“取经”

为让广河县牛羊产业发展经验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开花结果,1月9日,临夏州政府驻拉萨办事处负责人带领日喀则临夏商会会长法吉利一行8人,到广河县学习考察现代牛羊养殖产业项目。

法吉利一行先后深入广河县农畜产品交易市场、广河县牛羊产业提质增效科技示范点、图腾牧业有限公司、广河县绿华生态养殖合作社、卓穆家庭牧场,详细察看牛羊养殖、圈棚建设、青贮饲料及加工、病害防治等情况,学习该县牛羊产业发展理念、运营模式、养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临夏商会在日喀则市经营主办现代牛羊养殖产业园开拓了思路。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牛羊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认为广河县立足传统优势,加快推进农村“粮改饲”工作,畜牧养殖业快速发展,创造了成功经验,为日喀则临夏商会做好牛羊养殖项目增强了决心和信心。 (程辉)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