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王虎
2022年01月12日08:3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甘肃省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1月11日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并讲话。

马廷礼强调,要增强历史自信,从党的历史中洞察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把握主流本质、主题主线,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更加坚定办好当前的事情。要增强理论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国之大者”“民之盼者”“责之重者”,持续在贯通学习、调查研究、以变应变、综合施策、守正创新、自我革命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从政治上看的能力水平。要增强宗旨观念,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健全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做造福群众的实干家。要增强斗争精神,注重总结运用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增强干事劲头,激发“想干事”的自觉、练就“会干事”的能力、彰显“干成事”的担当,奋力推进全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