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要闻

临夏州教育文艺界重点项目观摩座谈会召开

马丽亚
2022年01月21日14:20 | 来源:民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州教育文艺界重点项目观摩座谈会召开

1月20日,临夏州教育文艺界重点项目观摩座谈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出席会议,副州长毛鸿博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州教育局、州文联负责人围绕“立德树人和文艺精品创作”为主题作了会议发言,教育文艺界代表进行了发言。

邵志刚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文艺工作、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论述。要准确把握州情和发展成就、发展蓝图。要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家和潜心育人的教育工作者。全州教育和文艺界的文艺工作者要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艺术交流的学习,争做有知识、有抱负、有情怀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恪守公德、注重艺德、修好私德,争做守公德、重艺德、严私德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时代为主题、以文化传承发展为基础开展创作,争做创精品、聚人心、暖民心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州县文联和各协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对文艺组织和文艺群体的教育引导工作,团结带领全州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爱家乡,不断繁荣文艺创作、服务广大群众、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州教育局、州文旅局、州文联主要负责人,全州教育和文艺界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对临夏州8县市乡村振兴、易地搬迁、文化旅游、道路交通、重点学校等方面的2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