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任振鹤在参加指导平凉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2022年01月26日08:3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践行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上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25日参加指导平凉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凝心聚力、拼搏实干,自觉把平凉工作放在富民兴陇的全局中谋划和推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夯实“进”的基础、拓展“进”的空间、增添“进”的动力,以一域出彩为全省添彩,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平凉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任振鹤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氛围严肃、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具体有力,达到了触及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任振鹤强调,作为推动平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少数”,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大局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紧扣“三新一高”要求,紧紧围绕发展的短板问题,创新思路、真抓实干,着力推动能源化工、特色农业、康养旅游、城乡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提档升级,努力厚植和重塑发展新优势。要在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顺应人民新期待,多干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的实事好事。要在从严管党治党、强化自身建设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把牢“严”的主基调,守好“廉”的责任田,以过硬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任振鹤强调,岁末年初,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李志勋列席。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