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2年01月21日18:4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右二),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左一)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人民网 王文嘉摄

人民网兰州1月21日电 (王文嘉)1月21日下午,武威市委书记柳鹏,武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好武威市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在座谈会上发言。人民网 王文嘉摄

柳鹏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长期以来对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闻宣传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武威市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进一步加强对武威市各个领域的关注和报道,提升武威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发言。人民网 王文嘉摄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介绍。董洪亮表示,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进一步运用“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各个平台,讲好武威故事,宣传好、报道好、推广好武威市各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勇,武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艳军等陪同调研。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