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金鑫
2022年02月25日08:40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24日下午在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结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出席结业式,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结业式上讲话。

欧阳坚、马廷礼、胡焯、王赋、王嘉毅、朱天舒、程晓波参加结业式。石谋军主持结业式。

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仔细聆听报告,认真开展自学,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研讨,在扎扎实实的学习中增强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的思想自觉,凝聚起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结业式上,研讨班9名代表发言,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任振鹤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党史学习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常学常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指导新实践,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在百年党史学习中淬炼党性修养,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信仰、信念、信心,贯通学习、思考、实践,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紧扣“三新一高”要求,加快实施“四强”行动,做深做细“五量”文章,守底线、抓机遇、惠民生、克难题,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在全社会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引导人民群众增强历史自信、凝聚发展合力,团结一致、意气风发地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