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尹弘主持

传达学习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审议省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张富贵
2022年02月19日08:38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达学习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审议省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甘肃省委常委会18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甘肃省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省委书记尹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大局。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不断促进陇台经贸合作,积极吸引台企来甘投资,持续深化人文交流,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发挥地方作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全面加强对台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是省委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任务书”已经明确,关键要抓好落实、见到成效。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完善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坚持系统观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全力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