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移动

推进丝绸之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

2022年02月21日14:4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随着“东数西算”工程正式全面启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移动”)抢抓机遇、紧锣密鼓推进甘肃兰州丝绸之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二期工程建设。

据了解,该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用地114亩,装机能力3500余架,机房年均PUE值1.25,计划于2023年12月建成投产。

另据了解,该产业园二期工程按照中国移动“4+3+X”数据中心战略布局进行建设,是中国移动网络云、移动云的全国重要节点之一,也是甘肃移动新基建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提升IDC业务服务能力,为甘肃数字经济建设提供良好的信息化技术支撑和通信保障,对加快推动“东数西算”工程落地具有重要意义。(孙啸、张小龙)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