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便捷服务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

2022年03月24日17: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本次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上下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将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分行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同步扎实开展。

强化安排部署,分行抗疫有“主心骨”

据了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分行党委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专题会议,从员工个人防护、重点环节管控、疫情信息管理、就餐安全管理、推进业务经营等方面进行安排,制定应对措施,构建了各负其责、运转高效的疫情防控整体工作体系。

做实内部管控,员工安全有“防护罩”

该行及时为员工发放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品,每日三次对办公场所和食堂进行全面消毒,提醒员工注意安全, 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每日排查员工健康码状态和人员居家隔离情况;通过工作群向员工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在厚爱的同时该行突出严管,明确疫情防控纪律,该行纪委强化监督,多措并举共同为员工健康保驾护航。

主动担当作为,业务经营“不打烊”

责任感是战胜疫情的重要保证。该行综合研判形势,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前提下,启动应急值班机制,工作日和周末均有员工、司机和食堂人员在行值守,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果断的应急措施保障了业务经营的稳定运行。

践行初心使命,金融服务“不缺位”

越是困难时期,越是政策性金融发挥作用的关键时刻。该行各业务处室员工在各党支部的带领下,摸排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主动了解企业需求,紧锣密鼓办理各项业务,编写报告、项目报批、整理档案、协调放款等,及时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仅3月以来,实现授信审批金额67.1亿元,累计为甘肃省内企业发放、办理各类贷款及贸金业务超20亿元,切实发挥了逆周期调节作用,体现了政策性金融的使命担当。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坚持从严从快、抓实抓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持续号召动员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力做好业务经营和金融服务保障,为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兰州新增一处高风险区
  人民网兰州3月22日电 (王文嘉)3月22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部分地区风险等级的通告(第11号),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 一、自即日起,“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秦川镇酷派酒店、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大桥村”调整为低风险区。 二、自即日起,“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崔家崖大户村”调整为高风险区。…
甘肃兰州:驻守干部显担当 防控一线挺在先
  人民网兰州3月20日电 (高翔)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兰州市积极发挥市、区驻守干部作用,主动扛起防控责任,投身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穆柯寨社区助老员许自兰今年49岁。…
总投资53亿元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落户兰州新区
  人民网兰州3月20日电 (高翔)3月20日,兰州新区与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云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53亿元,实现了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2000亩,达产后可实现产值85亿元以上,将进一步助力兰州新区打造西部地区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新的增长动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