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2022年度兰州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06日08:4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度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召开

4月2日,2022年度全市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兰州市财政局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在线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传达学习了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纪委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财政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财政工作重点任务和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当天,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和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区、兰州新区、经开区和高新区财政局领导班子、各业务科(股)负责同志,通过财政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市、县区财政局其他干部职工通过在线直播参会。

会议认为,纵览2021年财政工作,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

会议要求,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我们党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财政系统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强化财政预算收支管理;要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有效保障重点任务落实;要牢牢守住风险防控底线,确保财政运行平稳有序;要纵深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财政管理水平;要积极承接好国家和省上的政策机遇,立足全局、融入大局、提升格局,坚定信心,不辱使命,主动出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财政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