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刘艺杰
2022年06月02日08:5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甘肃省委统战部6月1日召开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为实现五年奋斗目标广泛凝心聚力。要统筹安排、精心指导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贯穿统一战线各领域主题教育活动,凝聚起最广泛的思想政治共识。要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统战领域政治安全和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