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2022年06月02日09:04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法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5月31日,甘肃省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甘肃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是我们继往开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任务书、路线图。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的科创中心、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施“四强”行动、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等方面抓落实,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多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