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第二十八届兰洽会山丹县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206亿元

2022年07月07日14:2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7日电 (高翔)7月6日下午,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山丹县分会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陇鑫大酒店举行。本届兰洽会上,山丹县共签约重点招商项目31个,总投资206亿元,签约项目涵盖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生态工业和生物医药等多个优势领域,为山丹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民生福祉增进发挥积极作用。

山丹地处河西走廊中段,素有“走廊蜂腰、甘凉咽喉”之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旷美、景色宜人,交通便捷、区位优越,资源丰富、潜力无限,是一片极具兴业活力、极具发展潜力的热土。近年来,山丹县抢抓国家和甘肃省重大战略机遇,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空前力度大抓招商引资,以最大决心推动项目建设,新能源、新材料、煤炭、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畜产品加工六大产业加快布局,一批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投产达效。特别是今年以来,山丹县坚持专班式招商、闭环式调度、保姆式服务,张掖LNG储备中心、山丹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焉支大道改造提升等151项重点项目强力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优势更加凸显、资源更加富集、平台更加完备、环境更加优化。

近年来,山丹县依托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积极参与各类宣传推介活动,开展多形式、深层次招商引资活动,充分利用兰洽会平台,大力宣传山丹优势旅游资源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进了一批关联度高、市场潜力大、核心竞争力强的企业。同时,着力深化“放管服”和“四办”改革,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98%以上,“好差评”评价系统综合满意度达到100%。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企业更满意的政策环境、配置更合理的要素环境、支撑更有力的设施环境、活力更充盈的产业环境、关系更优良的政商环境,魅力山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