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兰州市高风险区调整为90个

2022年07月19日12:2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19日电 (高翔)据兰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目前,兰州市共有高风险区90个、中风险区156个。

7月18日,兰州市将城关区草场街街道市政家属院等14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将已划定的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三易花园等4个区域由中风险区调整为高风险区;将城关区拱星墩街道荣城家园等33个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将已划定的安宁区孔家崖街道陇电盐锅峡电厂小区等4个区域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将已划定的永登县红城镇华山村全域(除2社外)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截至目前,兰州市高风险区调整为90个、中风险区调整为156个。

兰州市正全力做好社区保供稳价工作,建立健全“日监测、日调度、日报告”制度,注重生产与采购并重,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多措并举充分发挥政府的保障作用,做好水、电、气正常供应,确保防疫和生活物资不断供、不涨价,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