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将在全市全域连续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2年07月19日12: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19日电 (高翔)据兰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7月19日10时,本轮疫情兰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15例,无症状感染者597例。为全面筛查疫情传播风险,经分析研判,兰州市将在全市全域连续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每轮检测24小时内高质量完成,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将所有潜存阳性感染者全部找出。

据介绍,兰州市全面落实点位长负责制,严格按照相关流程标准,启用前全覆盖开展验收,启用后不间断开展检查,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运行。截至目前,兰州市启用集中隔离点133个、房间11851间,正在集中隔离8803人,已解除隔离2499人。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