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兰州市高风险区已调整为95个

2022年07月20日12:4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20日电 (高翔)据兰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最新通报,截至目前,兰州市共有高风险区95个、中风险区181个。

7月19日,兰州市将城关区雁南街道雁西路21号小区等7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将已划定的中风险区城关区雁园街道基业豪庭西南片区调整至高风险区,将已划定的中风险区城关区拱星墩街道段家滩村自建房片区(1026-1076双号)整体划入高风险区拱星墩街道段家滩村社区全域(不含南昌路6号、段家滩1519号)管理;将城关区雁北街道新港城C区等28个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将已划定的西固城街道玉和苑小区等3个区域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将已划定的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中参雅园小区由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精准落实管控措施,做到不失管一个区域、不疏漏一个环节。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