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兰州市高风险区增至103个

2022年07月21日11:5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21日电 (高翔)据兰州市政府新闻办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目前,兰州市共有高风险区103个、中风险区195个。

兰州市科学研判疫情传播风险,及时发布风险区域、风险等级更新情况,分级分类落实管控措施。7月20日,兰州市将城关区白银路街道柏道路3-60号等7个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将已划定的中风险区城关区雁北街道雁西路自建房片区(1912-2926双号)等3个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区,将已划定的中风险区七里河区西湖街道小西湖硷沟沿新华园小区(除8号楼、11号楼、12号楼、院内小二楼以外)整体划入“西湖街道小西湖硷沟沿新华园小区”高风险区管理;将城关区广武门街道荣达小区等19个区域划定为中风险区,将已划定的高风险区安宁区刘家堡街道海亮壹号3号楼降为中风险区;将已划定的中风险区安宁区刘家堡街道海亮壹号除3号楼以外其他区域降为低风险区。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