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捐赠100万元支持庆城县抗洪救灾

2022年07月22日13:1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石油长庆油田消息,7月18日,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向庆城县政府捐赠100万元的救灾资金和5400条编织袋,支持地方政府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7月14日至15日,甘肃省庆阳市遭遇大暴雨袭击,降水量最高达300毫米,全市境内大小河流出现了超警戒流量,其中泾河支流马莲河水位快速上涨发生洪水。受暴雨影响,采油二厂马岭、西峰、环县、华池等多个油区道路冲毁、井场水淹,管线悬空、设备倾倒,电力、网络中断……采油二厂坚持安全第一、产量为先,严格落实油田公司“六个再”工作要求,一手抓生产自救确保油气生产安全平稳;一手抓企地共建,第一时间捐赠救灾物资并组织应急抢险队伍,与当地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抢险救灾。

此次捐款支持庆城县抗洪救灾,既是采油二厂响应庆阳市委、市政府号召,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具体行动,也是秉持初心、扶危济困、回馈社会的责任使命。(张鹏飞)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