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长庆油田采油二厂“一体化”管理推动油气增产提速

2022年08月08日17:0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石油长庆油田消息,8月4日,长庆油田采油二厂常规新井日产原油突破1000吨,达到1003吨。1至7月,全厂累计生产原油181.77万吨、天然气2.33亿立方米、轻烃5.53万吨。

2022年是该厂挺进500万,奋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建设基业长青现代化一流采油厂的起步之年。自上半年油田公司“岗位建功‘十四五’、油气跨越6800”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启动以来,采油二厂积极行动、精心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将劳动竞赛与“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突出在“勇担当”上作表率,在“强管理”上做文章,坚持“油气齐增、量效双提”,按照六个稳产上产专班计划,打好“新区快上产、老区硬稳产、轻烃多超产、天然气稳保产”四大战役。上半年,油气日产量突破10000吨,达到10018吨。

当前正值生产建设的关键时期,该厂全员把“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服务基层、促进上产”的理念融入劳动竞赛之中,纷纷沉下身子、脚踏一线,同吃、同住、同劳动,联手解决生产难题,合力推动油气增产提速。

该厂产能建设项目组开展“我为上产1000吨添彩”劳动竞赛活动,持续优化“451”建产结构,坚持“八个一体化”,不断深化“六保”组织模式,持续加强井场审批攻关、深化井位部署对接,确保建产效率效益同步提升。特别是5月以来,项目组人员靠前指挥、密切配合,抢晴天、战雨天,昼夜奋战加快新井投产步伐。截至8月4日,新井投产386口,常规新井日产突破1000吨。(张鹏飞)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图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甘肃篇
   .…
兰州公安探索空地一体巡逻防控新模式
  人民网兰州8月8日电 (高翔)这个夏天,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不断挖掘科技力量,积极大胆探索实践,实现了警用无人机和警用摩托车“警翼UAV(无人机)+警骑PTU(警察机动部队)”的创新组合,推动了空中广域巡逻和地面快速机动的高效结合,突破了巡逻防控中控面、巡线、定点三者间无阻畅连的瓶颈。 据介绍,“警翼UAV+警骑PTU”创新巡控模式不仅实现了巡逻防控立体化,而且提高了指挥调度精准化,通过对空中“面”的掌握,强化对区域“线”的梳理,精确对事件“点”的定位,进一步深化了辖区治安环境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巡逻防控由传统模式向智慧警务的持续深化变革,是兰州公安推动科技兴警、创新发展的重要实践。…
甘肃全面完成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发放工作 惠及168万退休人员
  人民网兰州8月2日电 (高翔)据甘肃省人社厅消息,截至7月29日,甘肃省全面完成2022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发放工作,惠及全省退休人员168.2万人。 为进一步做好失业人员生活保障工作,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财政厅此前联合印发《关于调整提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的通知》,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再次调整提高全省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