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城东集中供暖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年08月08日14:54 |
小字号

连日来,广河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协调帮助项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实现正常运转,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

广河县城东区集中供暖项目是广河县2022年重要民生工程,是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连日来,该项目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8月7日,在城东集中供暖项目建设现场,各种机械在轰鸣声中轮番作业,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工地上挥汗奋战,整个施工现场繁忙有序。目前,项目已完成锅炉用房建设,综合业务用房建设已初具雏形,其它工程也正在紧张施工当中。

广河县城东集中供暖项目经理雎叶东说:“我们每天安排专人对生活区和办公区各个角落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核酸检查方面,有专门的医护人员,每天对我们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目前,工程建设基础阶段已经完成,能在10月15日达到供暖条件,保证做到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不误。”

县住建局副局长马天晨表示,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广河县住建局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人员管控的前提下进行施工,同时积极协调施工人员的进场、施工材料的供给运输等,尽最大努力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该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县城东区、核心区采暖需求,能提供稳定、可靠、高品质的热源,有效节约能源、减轻大气污染,对合理利用城市有效空间,美化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升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周建博)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图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甘肃篇
   .…
兰州公安探索空地一体巡逻防控新模式
  人民网兰州8月8日电 (高翔)这个夏天,甘肃省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不断挖掘科技力量,积极大胆探索实践,实现了警用无人机和警用摩托车“警翼UAV(无人机)+警骑PTU(警察机动部队)”的创新组合,推动了空中广域巡逻和地面快速机动的高效结合,突破了巡逻防控中控面、巡线、定点三者间无阻畅连的瓶颈。 据介绍,“警翼UAV+警骑PTU”创新巡控模式不仅实现了巡逻防控立体化,而且提高了指挥调度精准化,通过对空中“面”的掌握,强化对区域“线”的梳理,精确对事件“点”的定位,进一步深化了辖区治安环境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巡逻防控由传统模式向智慧警务的持续深化变革,是兰州公安推动科技兴警、创新发展的重要实践。…
甘肃全面完成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发放工作 惠及168万退休人员
  人民网兰州8月2日电 (高翔)据甘肃省人社厅消息,截至7月29日,甘肃省全面完成2022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发放工作,惠及全省退休人员168.2万人。 为进一步做好失业人员生活保障工作,甘肃省人社厅、甘肃省财政厅此前联合印发《关于调整提高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的通知》,决定从今年7月1日起再次调整提高全省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