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中国彩陶之乡”广河县

广河县疫情形势向好 复产复工工作有序推进

2022年08月18日14:39 |
小字号

广河县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近日,在广河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大型机具正来回穿梭在工地上,工人们佩戴安全头盔和口罩,分别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项目施工有序、快速推进。目前项目建设主体工程进度已达85%,施工方正抢抓有利施工天气抓紧施工,确保明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项目工长羊卓说:“在项目建设当中,我们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一手抓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工程建设不受疫情影响。同时,我们加强工人安全意识,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跟踪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发改局、监理单位的监督下,我们将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施工任务,早日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建设项目位于广河县城关镇潘家村,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甘肃嘉太建筑有限公司承建,项目用地29.41亩,拟建建筑面积10785.32平方米。

广河县发改局二级主任科员马晓虎说:“该项目可研批复总投资6491万元,修建11129平方米的七层框剪结构培训楼一栋,于2022年6月10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六层主体建设。”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对加强广河县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强化乡村振兴人才保障措施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周建博 马维龙)

来源:广河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