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化石王国世界和政”和政县

和政:淡然入浅秋 重燃烟火味

2022年08月22日14:48 |
小字号

 近日,和政县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按照“有序开放、有效管控”的原则,开始逐步复商复市。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商复市是关键。为做好全县的复商复市工作,和政县市场监管局成立9个检查组,各乡镇所全体出动,每天至少2次外出督促各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返岗员工排查机制,明确要求严查员工复工前旅居史、核酸时效、身体状况等信息,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停止营业;对从业人员佩戴N95口罩、落实“一扫三查一验”、核酸检测、明码标价、索证索票等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全力保障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助力市场主体规范、快速、高效“重启”。目前,全县市场供应稳定,经营秩序井然,各类经营活动逐渐恢复生机活力。 (何娟娟 王辉 马磊 杨爱玲)

来源:和政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牢记嘱托奋进赶考路 富民兴陇绘就新图景
  8月20日,中共甘肃省委“中国这十年·甘肃”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8月21日电 (杜昱欣、王文嘉、黄帆)8月20日下午,中共甘肃省委在兰州举行“中国这十年·甘肃”主题新闻发布会。…
中国这十年·甘肃丨以奋斗姿态推动发展 把蓝图变为现实
  人民网兰州8月21日电 (杜昱欣、王文嘉、黄帆)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是甘肃着眼发挥比较优势、补齐短板弱项、增强发展动能,综合研判省情特征、内外趋势、布局需要,作出的方向性、全局性、引领性部署。如何统筹谋划,办好甘肃的事情、把发展蓝图变为现实? 8月20日召开的“中国这十年·甘肃”主题新闻发布会对此进行了解读。…
中国这十年·甘肃|力争到“十四五”末 新能源并网装机达到8000万千瓦
  人民网兰州8月21日电 (杜昱欣、王文嘉、黄帆)据“中国这十年·甘肃”主题新闻发布会消息,近年来,甘肃立足资源能源大省和老工业基地的实际,把新能源产业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方向,努力培植绿色低碳发展的新动能。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底,甘肃省新能源在建项目2500万千瓦,并网装机3200万千瓦、同比增长31.7%,新能源装机占全省电力总装机的49.6%,已成为省内第一大电源,全国排名第2;新能源发电量30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7%,发电量占比28%,成为全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产业构建的重要牵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