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新区:十年蝶变 魅力无限

2022年08月18日16:0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兰州新区:十年蝶变 魅力无限。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供图
兰州新区:十年蝶变 魅力无限。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供图

 人民网兰州8月18日电 (高翔)初秋的兰州新区花香弥漫、绿意盎然,中川机场的“临港花海”内,盛开的马鞭花吸引了众多游客赏玩。

兰州新区是国务院于2012年8月20日批复设立的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十年来,兰州新区从一张白纸起步,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跨越式历史性成就,打造了一座规划先进、治理高效、宜业宜居的活力新城。

兰州新区坚持发展全域现代农业,把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有机融合,围绕设施农业、规模养殖、特色林果、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和农业科技研发六大板块,投资330亿元实施了56个现代农业项目,达产后农业全产业链产值达到百亿级。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