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尹弘任振鹤会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五督查组一行

李欣瑶
2022年09月16日08:43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尹弘任振鹤会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五督查组一行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15日在兰州会见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五督查组一行,与督查组组长、国家疾控局副局长常继乐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尹弘对督查组来甘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帮助指导下,甘肃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疫情防控中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甘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希望督查组加强指导协调,帮助甘肃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堵漏洞,不断增强防控能力水平、有效应对疫情变化。

常继乐说,甘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指挥体系运转高效,应急处置坚决果断,很好地统筹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甘肃运用好防控中探索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防控工作抓得更好更严更实,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何伟及李志勋参加。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