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文旅精彩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2022年09月21日19:5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现场文艺展演。甘肃省文旅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21日电 (黄帆)9月19日,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开幕。作为本次展会的主题省,甘肃文化旅游展区宾客如云、人气爆棚。

306平方米的甘肃文化旅游展区位于展馆中心,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整体设计在体现文旅融合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数字化高科技技术,将敦煌元素数字化系列展示巧妙地融入其中。展会期间,30余类共2200多件具有甘肃浓郁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创意产品、特色旅游商品以及文化旅游纪念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了解,本届旅游展以“共享RCEP新机遇 共建文旅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置7个展馆。甘肃作为主题省,旅游展期间还将开展甘肃文旅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主题省专场推介会、“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敦煌飞天穿越两江四湖、“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桂林东西巷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