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花儿故乡生态康乐”康乐县

康乐县打门村:“知青文化”扮靓美丽乡村

2022年10月09日14:43 |
小字号

康乐县五户乡的西北角,有一个美丽的村庄——打门村。这里绿树成茵,小桥流水,风光迷人。

康乐段旅游大通道贯穿整个村庄,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打门村将依托旅游大通道交通和旅游优势,发展乡村旅游,把时代记忆与休闲旅游相结合,既能满足游客的文化体验需求,也能丰富乡村旅游,农家乐、亲子观光园等将为游客提供特色农家食宿,让游客盘坐炕头,饮一杯老酒,听大爷大妈们讲述那段感人至深的知青故事,追忆逝去的时代记忆。 

近年来,五户乡打门村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建设美丽乡村为重点,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挖掘知青文化,打造乡村旅游,取得了累累硕果。打门村也荣获县级示范村荣誉称号。如今的打门村,生机盎然,欣欣向荣,正在奋力书写着乡村振兴的新“画卷”。

来源:康乐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