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党的二十大甘肃省代表团返回兰州

白德斌 金鑫
2022年10月24日08:59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甘肃省代表团23日晚上乘飞机返回兰州。

大会期间,出席党的二十大甘肃代表不负全省党员和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共同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工作岗位、带到党员群众身边,这是代表们的郑重承诺,更是热切期盼。代表们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把蓝图变为现实。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