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低碳转型推动绿色发展

本报记者 巨云鹏
2022年11月06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低碳转型推动绿色发展

  化工油气、水务及环保公用事业、住宅、医院、建材矿业与冶金……十二大行业的60种零碳应用场景集中呈现。在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施耐德电气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成果引来不少关注。例如,在工业领域,施耐德电气展示了一系列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的创新解决方案,包括开放自动化平台、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等,提升生产运营效率和能源使用效率。

  作为长期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30家工厂和物流中心,有15家是“零碳工厂”。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古月介绍,不论是新建园区还是旧有厂房改造,或是住宅项目建设,通过清洁电气化和数字化叠加,可以制定完整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加速低碳化和数字化转型。

  “在不同应用场景,我们通过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能够有效提升运营效率和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古月介绍,“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展示平台、交流平台。通过不断展示新产品、新服务、新应用,我们努力让未来生活更加绿色。”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