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特别关注

第十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

2022年11月07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十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

  本报长沙11月6日电 (记者刘阳)第三十一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十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于11月6日晚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

  本届金鹰奖20个奖项一一揭晓。雷佳音获得最佳男主角,马少骅获得最佳男配角,殷桃获得最佳女主角,马丽获得最佳女配角,李路获得最佳电视剧导演,龙平平获得最佳电视剧编剧,《觉醒年代》获得最佳电视剧,“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称号则颁授给吕中、周振天两位电视艺术家。

  11月6日上午,举行了第三十一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荣誉暨第十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优秀论文论著颁授典礼,现场共颁授了11个提名奖项。本次金鹰节新增了“论文论著表彰”板块,旨在培养新时代电视艺术理论评论人才。20篇优秀理论文章、20篇优秀评论文章、2部优秀学术著作的作者获此殊荣。

  本届金鹰节为期3天,包括“开幕式暨文艺晚会”“金鹰论坛”“文艺名家走基层采风调研”“电视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座谈会”等多项主体活动都已圆满完成。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