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邮政系统全力确保快递业平稳运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2022年11月08日08:29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进入11月,快递业又迎来一年的服务旺季。为全力确保甘肃省快递业务运行平稳,近日,省邮政管理局召开2022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对做好保通保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运营并重,努力打造安全旺季、畅通旺季、暖心旺季。

据了解,今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的目标为“两不”“三保”,即: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坚决扛起“一手抓行业疫情防控、一手抓生活物资保障”任务,及早谋划、协调和储备各类资源,增强应对旺季高峰的能力。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积极落实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关爱快递员的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全力应对末端风险挑战,把各类问题隐患排查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反复排查、重点检查冬季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风险,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行业运行安全有序。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