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旅行社行业复工复产动员大会

2022年12月15日12: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2月15日电(记者黄帆)12月14日,甘肃省文旅厅召开全省旅行社行业复工复产动员大会,号召以旅行社为代表的文旅经营企业积极抢抓新机遇,推动全省文旅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全省文旅行业要以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为契机,从即日起持续到2023年3月31日,开展文旅市场复苏百日攻坚行动,策划好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引导开展各类文旅消费活动、加大旅游产品开发供给、全力加大文旅宣传推广、强化助企纾困惠企服务、推动乡村旅游品质提升、加强文旅项目谋划建设、以智慧文旅助推市场复苏、强化文旅市场规范运行、整肃文旅队伍提升素质10个方面32项具体工作,让全行业动起来、活起来、旺起来。

据介绍,为帮助文旅企业走出困境,甘肃出台了一系列纾难解困政策,暂退缓缴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1.75亿元,发放补贴2100万元,以“真金白银”帮助旅行社应对疫情冲击、缓解经营困难。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甘肃省内部分重点旅行社企业负责人、在兰导游代表,敦煌研究院、陇南市宕昌县官鹅沟旅游公司讲解员代表作了发言,全省导游代表云春雷宣读了倡议书。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