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3年01月04日11:2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4日电 (记者高翔)1月4日上午,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定西市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戴超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一直以来对定西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戴超表示,过去一年来,定西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保持了很好的增长速度,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体系成效显著,民生保障得到了改善和提升。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和报道定西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对定西的关注和支持,提升定西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对定西市一年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董洪亮表示,定西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出许多成熟经验和典型做法,这些亮点工作值得深入挖掘和报道,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宣传好、报道好定西市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定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文玫,定西市委秘书长寇继军等陪同调研。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