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

积石山公路段:高效防滑 护航春运

2023年01月16日16:21 |
小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G310线临大公路安全畅通,2023年1月14日夜间,积石山公路段辖养公路普降小雪,面对连日来的降雪天气,积石山公路段防滑保畅队伍时刻准备着。

1月15日早晨6点,积石山公路段组织防滑队伍上路铺撒防滑料、融雪剂,全力调动防滑队伍、装载机除雪刷等机械设备在G310线除雪保畅,并重点加强了对G310线桥梁隧道、长大下坡、急弯陡坡、阴山等路段的清扫和积冰铲除。当日,上路防滑共计46人次,车辆共计7车次,铺撒防滑料38㎥,融雪剂3.5t。

自1月12日至15日,积石山公路段共计上路防滑137人次,机械车辆18台班,装载机除雪刷2台班,铺撒防滑料98㎥,融雪剂10.6t。连续不间断作业达到了“人与机械协同运作”的良好效果,充分调动了防滑保畅队伍高效防滑,护航春运的积极作用。

来源:积石山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