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3年01月12日13:2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12日电 (记者高翔)1月12日上午,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友俊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张掖市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尚友俊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一直以来对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尚友俊表示,近年来,张掖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科学构建生态产业体系,优势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双双提升,工业生产增速明显,固定资产投资较快增长,综合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加强对张掖的关注和支持,提升张掖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发展情况;对张掖市近年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董洪亮表示,张掖市立足资源禀赋,聚焦创新发展,把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全域旅游业、现代服务业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方向,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经济发展质量不断提高,这些亮点工作值得深入挖掘和报道,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继续用好“人民系”报、刊、网、端、微、屏等平台,宣传好、报道好张掖市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张掖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