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啄木鸟微信公众号入选2022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2023年01月18日17:3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18日电 (记者王文嘉、米媛)据“网信中国”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今日头条账号、统战新语微信公众号、中国长安网抖音账号、北京发布微博账号、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等100个账号受到中央网信办通报表扬。甘肃省纪委监委主办的啄木鸟微信公众号成功入选2022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

2022年9月,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光明网、《中国网信》杂志承办的2022年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地党政部门、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等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经账号初审、专家复评和终评会评议等环节,最终推选出一批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模范账号。

截至目前,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有效激励了各地各部门以及党员干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更好地通过互联网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不断做好群众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满足广大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