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3年01月19日18:4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月19日电 (记者王文嘉)1月19日下午,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在兰州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2022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甘肃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