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花儿临夏,在河之州>>“魅力花都公园城市”临夏市

临夏市:景区年味浓 夜游玩法多

2023年02月03日15:15 |
小字号

春节期间,临夏市共接待游客47.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7亿元。临夏市各大景区推出精彩纷呈的夜游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夜间文旅新业态引领文旅市场强劲复苏。 

1月30日,在八坊十三巷,景区内挂满了彩灯、红灯笼、油纸伞等装饰物,“中国红”弥漫在整个巷子里,洋溢着喜庆、祥和国泰民安的氛围,景区还为游客提供了“枫临开放麦”“玩偶嘉年华”“地摊合伙人”等各类有趣的节日娱乐活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除了美景,各具特色的临夏美食,也为新春佳节增色不少。在河州味道夜市一条街内人头攒动,伴随着炭火燃烧腾起的淡淡烟气和商贩们的吆喝声,一会的功夫,用餐区就坐满了客人。

来源:临夏市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