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华
2023年02月08日08:39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甘肃省委组织部7日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代表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强调,要在拥护“两个确立”上坚定自觉、作出示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坚定自觉、作出示范,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举措,以务实有力的行动推动组织工作不断提高质量、实现争先进位。要在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上坚定自觉、作出示范,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力推动干部、组织、人才资源向中心工作聚集,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在落实全面从严要求上坚定自觉、作出示范,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组织部门优良传统,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维护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